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Tuesday 26 October 2010

我的死期到了!

现在我很轻松的在这里打一行又一行的文字,
可是并不证明我现在真的很闲空。

考试的风暴就要爆到我的眼眉了,
恐怕那时我就无法轻松的写出一行又一行的答案了。

今天一整天开了两场和我自己没怎么关联的会议,浪费了我绝大多数的时间和精力。
可是书依然摆在床头的,说回来就会念了。
午餐也忘了吃,就这样匆匆跑去开什么烂会议。
却也没事先通知需要带什么,害我们又浪费了许多黄金!
(时间乃金钱啊啊啊!)

晚上一不多男孩们大暴走,一大群一大群的从餐厅走出去一起吃晚餐。
然后又一大群一大群的走回来,途中乱乱吼!吼吼吼吼吼!
不是暴走是什么?
他们说是劈友,可是我不知道劈友是什么意思。
屁股就知道什么意思啦~哈哈哈哈哈!

是时候念书了,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不过应该先说晚安...... :D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