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Friday 15 October 2010

美或不美

和朋友外出走走,通常都有3种交通工具可以用。

第一是巴士,最为普遍,也是最广泛使用的一种,经济而且不会迷路。

第二是的士,晚上和雨天最受欢迎(晚上巴士下班了),不过要受一定的风险,司机驾车技术高超(曾经有为司机幻想自己是一级方程式车神舒马克在繁忙的公路上乱乱窜,还不是发出“丘丘丘”的恐怖声音)。

第三,自己走路啦!不要说做不到,野狗都走过了,从几十公里外的巴士总站走回学院。花时4个小时。

说说最近在巴士上不小心听到的谈话,不是我偷听,是他们说得很大声,相信全巴士都听到了。
记得是5个大学生,看外表视乎是家境不错的,当中提及关于新加坡的种种就知道背景了。

废话我听多了,觉得很爱睡。但是他们讲得兴奋,声量提高甚至盖过巴士播放的音乐。
当中,
A男:本来带两个女孩上金马伦玩的,结果怕你们说我没义气就取消了。
B女:真的假的,不要假啦。你不是这种人。
C女:等下,是不是美女先,如果是就是假的!

重点就是这里了,美不美跟带不带上金马伦有什么关系呢?
是否,美的才有带你去玩的价值,无耻!
是否,不美的就看你一眼都会瞎,无赖!
还有,不想被中伤就别所出来啦!哈哈。

纯粹玩玩写写!

喂鱼好好玩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