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Thursday 21 October 2010

我不是漫画迷,不过我有看漫画

昨天看了百勤写得漫画在线,想起今天很多连载漫画又要上档的。所以赶快去看看了。
我不是什么漫画迷,也称不上是宅男(好吧,是有点宅),那又怎样,日子还是要过。

宅不宅不重要,重要是有没有骨气。

宅男也要宅的有霸气,这才称的上时宅王!
我不是漫画王,也不是海贼王,连宅男的骨气都没有,所以我只是普通的一个男孩。
一个看喜欢选漫画看的男孩。

漫画看多了对身体有一定的伤害,有些人看了柯南就说要做侦探,看了火影忍者就说要做忍者,看了海贼王就说要做海贼了。

还好我什么都没想做,太稚气了!

我看了,也没就算。影响还是会有的。

至今能让我没星期追看的只有 “火影忍者” 还有 “海贼王” 了。
这两个可以说都有超过10年的历史,画风也越来越好,剧情就更精彩。
活说,海贼王现在才要进入正题哦。
花了10年才到最精彩的部分,还正是太强了。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