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Wednesday 20 October 2010

千呼万唤,现在成形了

别说我做promoter的没做工,现在的我可是带着疲惫的眼睛和精神努力的在promote了。(我不是忙人,只是对着电脑太久了,对着电脑看戏看太久了)

回到正题,还记得若干年前(其实也没那么久)成立的凿书会和文集的策划吗?
现在,正是证明我们不是纸上谈兵那么简单了,因为我们现在是连网络都用上了。
每办法,时代发达。
没错,编辑、委员、主题、版位、版主等都已经确定了。
是的,现在正式宣布,凿文集工委开工啦啦啦!

凿书会的会徽
对了,还未说说我们文集的名称,这是唯一我们团结我们的脑袋瓜都挤不出的其中一个难题。
最后还是和讲师商量后才出炉的,闪亮亮的名称!
不愧是讲师啊!的确是骏马开口,谁与争锋,哈哈!

好了,卖了关子。凿文集的名称之为 《师与思》

而第一期的主题是 "热情所在".
至于里头内容有什么,自己到我们面子书的专业看看吧。
请进入凿文集《师与思》

当然此文集也欢迎各位投稿啊!
征稿方式:请将稿件寄至 “shiys@hotmail.com”
在标题注明投稿版位名称。
并附上姓名、班级,与联络方式。

5 comments:

Zhi Shan said...

kevin,换上这会徽如何?期待…-ing…

Kevin said...

可是这个徽是凿书会的,我们凿文集的BQ已经找人设计啦。相信很快会有的了。

said...

宣传变promoter了,哈哈哈……你都没有说有哪个版位是公开征稿的,读者怎么知道要投什么稿呢?

tan said...

可以修正一下句子吗?-名剑一出,谁与争锋?嘿嘿嘿,盖因一不多镇已经有了一头狮子吼和一只小母狮,我以为我比较像一匹骏马。

Kevin said...

灰,恩~~会在下篇补回吧~
tan, 讲师,已经应着你的要求更改咯~~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