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Sunday 24 October 2010

当我在废话时,就是说...

就是说我很累很累了啦!

去了为期仅仅一天半的营会,就已经把我搞成这副的性,
加上昨晚没什么睡觉,替我画了眼线。

营会很好玩,不过我一直都在做旁观者,也很好看!
又到处摄下人家丑陋的一面,这事我最擅长的叻。
(诶,不然哪有人记得你哦!总要有一些特色吧。)

通过营会,发现到刚开始本来互相有所顾忌的营员也慢慢通过分组方式的这种杀手锏手段而开始认识对方。大家都是年轻人,又有帅哥美女,别害羞啦,大大声说出自己的大名!

晚上,关系更近一步,大家围在一起玩起扑克牌,叔叔也不甘示弱在那里高谈阔论,像爸爸在那里说故事般,坐在沙发。而地板坐着一大堆专心听他说故事的孩子。

废话说到这里,希望下一次的营会更大型,跟多朋友参加,更多更有意义的主题和节目。
告一段落,在一旁恍神去。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