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Monday 25 October 2010

这两天来啊~

这星期很充实,不过却很累。因为要准备一大堆东西。
求主刚强我啦!

话说爱从你我开始退修营昨天结束,我也简单的带过,真是不好意思的说。
今天有诚意一点,有附加照片了。哇哈哈!

我的手册和即将贴在大爱板上的爱心
仁爱组,大家都很仁爱
大家都很有爱哦,因为大家都很好玩,也很会融洽的相处。
彼此没有猜疑,大家都打成一片,这是好事,却不完全是坏事。
游戏时不停闹笑话。
也彼此的乱投水弹,大家都中弹,可是有谁比我更惨的呢。哈哈。

赞美时光,大家一起大大声的唱歌,当中带着动作很奇妙。
大家一起跟着做了。
也做了手工的十字架,很漂亮。我做的3个还在莹莹姐那里,要去讨回来~

我故意把它放在姐姐一起!哈哈!
这位医生有飞机的执照哦哦哦哦哦!
不过最后飞机还是掉下来了。
戏剧时间,大家都很奋力的把完全没关系的图片加在一起,怎么弄也弄出一个故事。
仁爱组请我上台,啊我真的不行上台啊,不好意思叻。
所以我在后台帮你们唱歌就好了咯。


他们是我的表妹啦~

别看她们这样,都很顽皮的啦。
我花了很大的力气才说服他们来拍照的说。

小部分营员和牧师拍照,其他人都很贪吃。在外面吃东西!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