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Tuesday 12 October 2010

奇怪, 钱都到哪了?

话说,一不多是间师范学院。
是一间很危险的学院,因为你在这里,瘦的会被折磨成肥的;肥的会被折磨成更肥的。
还不止,这间学院还会不时不时啃人的钱包里的钱,当然不会傻到当面向你要啦!

最近,学院发生很多事,新到了一个院长,无法形容她的样子(因为我根本连她的样子也不想记起来),只能说她不是男的。

新官上任三把火,一来就马上banned掉所有的的士,这可令的士司机很懊恼的说。

接下来,进入正题吧。

听说学院要我们做Batik衣,要先还RM50为订金,试问哪里来的那么贵的衣服啊?
而且是全学院上上下下都要订做的衣服,订多了不是会更便宜么?
为什么还是那么贵啊阿?
再者,用屁股想也能想到那件衣服的品和质料是多么的好了,就如你吃下去又出来的一样。
所以,懂了就装傻吧,我哪里来的那么多钱。

有天,马学姐和业问说要每班的每人收集RM7来举办体育系的晚宴,也要求我们班准备一个表演。
晚宴的时间是后天晚上,这叫我们哪里来的美国时间准备什么鬼表演啊?


于是我们说可以出席晚宴也可以付哪费用,但是我们不能表演。
于是,马学姐拿最小的学弟来开刀,在此和学弟妹们说声 "不好意思啊。“


钱是还了,不过我没去,因为凿华又开会。
在此也和大家说,凿华是凿石城师范学院华文学会,一不多有两个华文学会,一个是被纳入课外活动里的(大家看的 “文艺满天星" 表演就是他们举办的),还有一个是最早的华文学会,不过之前是堕落学会,现在有些些起色。


所以凿华还是存在的!


我没去,觉得那RM7可惜了。
不过后来我后悔了,因为据我室友哭诉,晚宴的食物一共有.......3样。
分别是番茄鸡,米粉和白糕!*这些我平常吃的话只要RM3叻!


而且,会场只有一排排的地毯,连椅子都省了。
还有,吃完了无所谓,还得帮忙收拾。


室友说,他共吃了四轮,一定要吃回本!
要钱不要命。

不过,钱总觉得是还躲了,那么多了的那些钱会到那里去啊?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