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Monday 18 October 2010

这次见血啦!

这是见血前的时候
老实说,我是很紧张啊。
也不懂紧张什么,或许是因为小时候的恐怖经验导致的吧。

凯文叔叔问我们要不要去做好事,夕阳姐说要去,我本打算不去的,后来也跟着屁股去了。
我问叔叔等下的开会怎办呀?叔叔说没事,一会儿就回来了。
好吧,鲨鱼姐和海星姐跟着我们的屁股去了。

表格填好,拿了号码牌。
原来我的血型是B型的。
其实也没什么,就和蚂蚁咬一样咯,不过这只蚂蚁不是普通的蚂蚁,是很大只得蚂蚁。

躺在我旁边的那个人一直说她怕!
又怕又想捐,真的是!
有件事要说,捐血要拿出你们没写字的手来捐啊!
不要像我笨笨的,用惯了右手就直接升右手去给护士插一针!
切记切记。

我看着我的血袋被我的血填满,心里想:去吧,去更需要你们的地方吧。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