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Sunday 31 October 2010

原来生日也可以找代课老师

别怪我那么迟才说,因为最近好多事情都几乎同时发生。
脑子转不过来,原本写生日的风格发现不适合原本的我。
就是说,

原本的我不是现在的我。

好了,生日的明星有汇懃,庆业还有靖轩。
不过靖轩很意外的不在,他回家乡奋斗了,所以我们也很意外的找来一个代课老师。
这个代课的很鸟。
所以叫他鸟人。

在模仿没出席的明星
地点依然是在我最爱的麦当劳啦。
我爱麦当劳就如它的口号那样,我就喜欢。
我就喜欢啊,你管我!

身为保姆,要陪着两位美女去买蛋糕。
一粒蛋糕花了我们一个小时的时间去买。
算了,吃得开心就好了。

顺便祝他们屠妖节快乐

这蛋糕小小粒的,可是还够我们吃。
麦当劳对生日的人很好,特地准备了纸盒来。
可是这样很浪费,我们用手吃就好了。

很多很多纸盒

大合照

About